阿秋的叶梗子

ES弓弦推大将推/桃弓不拆不逆/红右主铁红/专注冷门一百年/我爱汁

【桃弓】我有特殊的撒娇技巧.4.1

这个是弓弦的工作日志,最好在看完3(车)之后再食用。
嗯…3明天补档。

伏见弓弦的工作日志
2017年8月20号  日曜日
不得不说,皇帝陛下偶尔还是会给出一些靠谱的恋爱攻略的,比如撒娇。
对于一件事情,我们不仅要掌握其形,更要理解其内涵。撒娇的内涵有以下几个关键点:让对方感到你很可爱,让对方有被需要的感觉,然后以达到自己的目的。
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,我都不是一个可爱的人。但是幸运的是,我只需要让少爷感到我很可爱就可以了。
今天选择的关键点是“可以被怜爱”,这对我来说的确有些困难,不过事实证明,经过事先的安排与合理的计算,还是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的。
提前和其他仆人们打好招呼是不被打扰的前提,也是必备的事前工作。感谢准备晚饭的千鹤小姐,感谢负责洒扫的石田先生。
虽然整洁的外表是身为仆人的本分,但是在身为少爷的恋人时,我觉得可以适当打破一些规矩。重点是凌乱的头发和不齐整的外衣,朦胧的眼神可以通过突然打开的强日光灯来塑造,不得不说长期处在黑暗中后,被客厅的灯一晃,真的刺激得眼睛很想流泪啊。
后续的发呆、茶杯,还有那件睡衣,未尽的言语中的暗示,感谢少爷是一个可爱单纯又好懂的人,大部分的事情都达到了预期效果呢。
虽然这么做真的很对不起少爷,是身为仆人不应该做的欺骗,但是少爷似乎很兴奋。让少爷感到愉悦,是身为他的恋人的义务。
最后一点,我的目的:和少爷有更多的亲密接触。完成度让我非常满意呢~
不过也有一些地方是出乎我的意料的,比如我原本以为少爷会在客厅就开始,却没想到他会选择让我上楼休息。新买的避孕套放在了楼下,我的房间只有空盒子。不过和少爷没有任何隔阂的亲密接触,我也非常喜欢。
再比如对话的半途不知道为什么让少爷伤心了起来,这并不是我的本意。
膝盖上的伤其实并不会影响到什么,我选择特意让少爷发现,本来是希望能进一步激发他的性致——毕竟理论上来说,适量的伤痕会激发人的施虐欲,就像脆弱的感觉会激发人的性欲一样。但是少爷的反应完全在我意料之外,甚至起了反效果。
惹恼少爷绝非我本愿,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事情是,我很开心。
少爷因为我不在意自己的身体而生气,相比于性欲深处的施虐欲而言,他更关心我的身体、我的感受。
并且这让我愈发感受到一个事实,少爷真的很爱我。
我也爱他。
——end.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