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秋的叶梗子

ES弓弦推大将推/桃弓不拆不逆/红右主铁红/专注冷门一百年/我爱汁

【知乎体】【桃弓】【哨向】你见过哪些不像哨兵的哨兵?.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接上篇

这些话题好像有些沉重了,而且好像跑题了…唉,步入中年了就是比较话唠啊。关于T,聊一点轻松的吧。就像我刚开始就发现的,T是个成长能力非常强的哨兵,在塔里的第一年他飞速的成长到A级,第二年准S级,第三年就和另一个贵族子弟S整天争首席哨兵的位置了。不过他不长肌肉也不长个子,肚子上的赘肉一直没有减下去,直到现在还经常被人认定是向导。另外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是,T的精神体是暹罗猫,他本人也可爱娇小,一般都会认为他是侧重速度和敏捷的哨兵,但是从各种数据来看,他是不折不扣的攻坚手,是力量型。
前两天我们塔里接到一个威胁消息,说绑架了塔里的未标记向导。原本是很紧张的,然后绑匪发了一张照片过来。
是T。
当时所有人都有种强烈的荒谬感和不真实感,这年头还真的有仅凭外表认人,把哨兵当向导绑了的绑匪啊?负责处理紧急事件的是我的朋友,他联系了T的执事,执事正焦急得不知如何是好。听说是在游乐园走散了联系不上的,得知了具体情况之后,我感觉隔着电话都能察觉到执事的怒气,要了定位就不顾我们的警告单枪匹马的杀过去了。
我们也没有太过阻止,毕竟T是个s级哨兵,对迷药的抗力比向导强许多倍,等他醒了就应该不会受制于人了,而且能把哨兵和向导都认错的人,实在是不指望他们能有多专业。
等我们带着塔内常驻作战队赶到的时候,门口都是被执事击倒的绑匪。这里必须交代一下,这位执事虽然因为一些特殊情况,评级一直停留在准S级,但是在实战上比塔内的S级还要凶残。唉,明明只是个向导啊?碰到执事时,看到的是他拎着不知道从哪搞来的铁棍,一击砸断了老式门锁,直接踹开了大门。
大门一打开,里面居然也是满地横躺的绑匪,T正拍着手掸灰。后来知道是T醒来后,直接把屋子窗外的铁栅栏掰断了,然后从阳台翻到隔壁绑匪的屋子里,把这群普遍不过A级的哨兵收拾掉了。
我很难形容那个时候执事见到T的表情,像是满溢到终于决堤的河水。平静深邃如潭水一样的情感乍然外涌,又四散奔逃,最后只是泛滥成泥泞。
T跑过来拽执事的胳膊,跟执事喋喋不休地抱怨那群绑匪。听了一下发现是在不满错过的游乐园过山车。执事最开始沉默了一会儿就开始训斥T,说他太过疏忽大意,明明是厉害的哨兵居然会被没素质的绑匪绑了之类的。T顶了几句嘴,不过大概知道自己理亏,就委委屈屈的低头不说话。执事向导一边数落他一边跪在地上给他包扎小腿的挂伤。
离开屋子的时候,凭着哨兵出色的五感,我听见T低头对着执事小声地说,“我想跟你一起去摩天轮。”
不过他的声音太小了,向导大概是听不到的。
不知道他的执事听见没有。

前两天看见他在全塔的line上问应该怎么壁咚比自己高很多的向导,我猜他是一不小心发错地方了,真是个粗心的孩子。后来T就在line上被整个塔排队嘲笑了。毕竟首席哨兵T那永远超越不了一米六的身高一直是塔里公认的梗呢。
他想要壁咚的对象,从上次那个摩天轮事件看,应该是他的执事吧?怎么说呢,我认为执事无疑是爱着他的,但是T想要让执事和自己结合怕是问题很大的,即使他的精神疏导一直是执事在做。
不过还是希望他成功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 or tbc.
哎我要不要后续直接be算了也让自己达成一个悲剧成就【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