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秋的叶梗子

ES弓弦推大将推/桃弓不拆不逆/红右主铁红/专注冷门一百年/我爱汁

【桃弓】我有特殊的撒娇技巧.4

3是车,在我微博上,明天补档。
4就直接是事后部分的日常了…嗯嗯

本来打算一口气睡到天亮,然而半个小时后,桃李就被叫醒了。
身体已经被清理过了,清清爽爽的,仔细一看床单被子都是全新的。执事到底是怎么在半个小时内就做了这么多事还能不惊醒他,永远是桃李无法理解的事情。
“少爷,来吃点东西。”
还是一盏昏黄的床头灯,弓弦坐在一汪光晕里,头发半湿,侧脸浸在光里,尤为柔和。
桃李拥着被子坐在床头,身子沉得连手都不愿意抬。弓弦端了盛着粥的碗过来,他索性往后一靠,“你来喂。”被喂了两口又嫌冷,又磨蹭着要让弓弦抱他。弓弦干脆上了床,把桃李整个掂起来圈到怀里,端着粥进行投喂。
“唔…有点凉了。”
“嗯?是我吹得太过了吗?……温度正好啊。”
“因为弓弦你怕烫嘛,对高温太敏感了。猫舌猫舌~”
“嗯…这个温度呢?”
“嗯嗯,很好很好~”

“诶,味道和以前不太一样呢。”
“因为是别的仆人做的,我只是热了一下。”
“呜…不好吃。”
“是吗?让我试试…啊,千鹤小姐没有放胡椒。”
“居然忘记了放本大人最爱的调味料,没有胡椒的鱼片粥是不完整的!我要扣她的工资,哼哼。”
“还是不要啦,千鹤小姐很不容易的,因为忘记放胡椒就扣工资,太可怜了。”
“好吧,弓弦说不扣就不扣好了~我真是宽宏大量的主人啊。”
……
“呜…我还是想要胡椒…弓弦去楼下放了胡椒再拿给我吃好不好?”
“您今天把我做得腰疼,下不了楼了。”
“骗人!你刚刚还轻松得把我抱起来了!”
“唔…那用不到腰呀。”
“骗人!别以为我没学过生物课!人体怎么发力,我可是很清楚的!”
“好吧好吧,我在跟您开玩笑。虽然腰很酸,但是现在就算是立刻要开演唱会,我也是可以胜任的。”
“呜…这样好的体力,实在是太讨厌了!”
“不然的话,我可是没有力气在您睡着的时候抱去浴室的。”
“早晚有一天要做到你下不来床哦!”
“嗯…其实初夜的时候,我差不多已经下不了床了。”
“诶黑历史就不要提了嘛。”
………
“等等,我要胡椒啊,怎么就扯到这里了。”
“已经快吃完了,胡椒您就不要想了。”
“啊弓弦真是过分呢。”
“因为昨天您流鼻血了,天气太干燥了,如果再吃胡椒,会上火的。”
“…所以千鹤不放胡椒,其实也是你授意的吧?”
“您想多了,怎么会呢。”
“那就现在给我拿胡椒来啊?”
“已经吃完了少爷。”
“呜…”
饭后就觉得困倦,桃李懒在床上,决定放弃对体重的控制。弓弦难得被做到腰酸背痛,陪着他一起瘫在床上。不过执事总是勤勉的,半靠在床头拿着平板敲字。
桃李抱着被子打个滚,骨碌到弓弦身边,抱着他的腰乱蹭,亲吻他漂亮的腰线。弓弦头也不抬的继续敲字,只伸手过来呼噜一把粉毛。
“弓弦~在做什么呀~”
“写工作日志。”
“诶…陪陪我呀~”
“今晚陪您胡闹了很久了。”
“呜…”桃李埋头在弓弦侧腰上一阵乱蹭,仰头看自己爱人专注工作的样子。
弓弦靠在床头,明明腰酸背痛被做得一脸疲惫,然而十指纷飞面色平静,满满的自信坦然,之前的脆弱柔软全然不见,哪怕疲倦也像是暂时的休憩,那股强势傲慢的感觉又回来了。和晚上客厅里见到的,乍一看仿佛是两个人了。
都是在工作,怎么差别这么大呢?桃李想不明白,最后归结到弓弦做了一场神清气爽上。
虽然那个脆弱柔软的弓弦很让人兴奋,可是现在这样的弓弦也帅爆了,嗯嗯,真不愧是桃李大人喜欢的人呢。
桃李满意的得出这样的结论,过了一会儿又偏去骚扰弓弦,吻他蹭他,逼的他放下工作接受他的索吻。
“工作日志还没有写完啊?”
“嗯,今天需要总结的东西有些多呢。”
“诶…快点结束工作来哄我睡觉啊,这是你身为伟大的姬宫桃李大人的恋人的义务。”
“好的好的~”
……………
“晚安,我的少爷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后面还有一个.4.1,是弓弦的工作日志
嗯,最好在阅读完车后再食用工作日志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