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秋的叶梗子

ES弓弦推大将推/桃弓不拆不逆/红右主铁红/专注冷门一百年/我爱汁

【桃弓】回家 7.1

这节很短,主要是不想破坏气氛,毕竟两个人马上就要为了严肃的问题吵起来了。
但是这一节实在是写的我自己都觉得好暖和啊,感觉好甜,不想让后面的争吵破坏气氛,就先放上一小节吧,大家看着也舒心些
明天补完,就完结啦
桃弓,桃弓,桃弓,邪教预警


两个人就着这个动作腻歪了一会儿,交换了几个柔软的吻,弓弦伸手摸摸桃李的膝盖,又掀开被子,示意他躺进来。
桃李踢了拖鞋就往被窝里钻,弓弦看见他光裸的脚,脸色黑下来,“怎么不穿袜子?”
“太麻烦了,只是袜子而已嘛…”桃李正准备把自己缩到温暖的被窝里,随口敷衍着,不想下一刻就被人抓住了小腿,轻轻松松的掀翻在床上。
“啊…!”桃李整个人跌倒在柔软的被褥中,一只腿被抓住,努力扑腾了好久才支起身来,恼火的瞪着罪魁祸首,“你怎么能这样子!要对我更爱护些啊!”
弓弦带着笑意看他扑腾,闻言摇了摇头,却是把手中抓着的小腿拉起来,然后把桃李冰凉的脚抱在了怀里。
“虽然家里有暖气,但是毕竟是冬天,地上寒气重。我并不希望你为了我的事而身体受损啊,”弓弦摇了摇头,拿刚刚有些回温的手掌细细地摩挲桃李的脚踝,“好了,另一只脚,我给你暖一下。”
“不要!脚太凉了,万一让你的胃再受到刺激可怎么办?”桃李立刻反对起来,想把脚收回去。
弓弦按住他的脚,放在胃部的暖水袋上,“那这样,我们一起用暖水袋就好了,”看桃李拗着脸不理他,他有些无奈的哄劝道,“好了,要听话。”
“又把我当小孩子…”
最后桃李被抱着双脚,和弓弦钻在一个被窝里,他抱着枕头坐在爱人的对面。弓弦脸色已经好了很多,刚刚有心思跟他闹,应该是不怎么痛了。两个人窝在被子里,桃李的脚落在热水袋上,弓弦慢慢地给他按摩,他的手法很好,带着薄茧的手指一圈圈地按压过去,舒服而熨帖。
桃李拥着枕头坐在床尾,灯光把对面的恋人打上一层朦胧的光,他看着弓弦把自己的脚抱在怀里,修长的手指覆盖在脚背上给他取暖,神色平静而温柔,低头专注的样子仿佛是在接吻。
桃李歪着头看了一会儿,觉得这幅场景真是好看极了。
“弓弦,我以后都不穿袜子了好不好?”
“说什么傻话呢。”
“好不好嘛…”
“当然不行。”
“可是我喜欢你给我揉脚的感觉。”
“唉…怎么还是这么任性…我明天就去请一个按摩技师,专门给你揉脚,怎么样?”
“不要。”
“太任性了吧。”
“只要你啦,”桃李用脚趾蹭了蹭爱人的手指,软软的笑,声音带着软糯的鼻音“要弓弦给我揉。”
他听见爱人呼吸一滞,抬头盯了他一眼,又飞快低头捏了捏刚刚调皮的脚趾,耳朵都烧红了,最后摇头笑道,“怎么开始说这种话了?”
“我们本来就是恋人嘛。”
“桃李喜欢的话,以后都给你揉。”
“哼哼,我有弓弦给我揉脚呢~”桃李说这话时摇晃着身子,语气得意,像个心满意足的孩子。弓弦抬头看他,也笑了出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